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268

516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晓丽一行莅临学院进行基层党建工作调研。调研座谈会在计算机楼318会议室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瞿洪明主持。

瞿洪明围绕学院党支部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支部特色与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张尚字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与工作要求,他指出,要优化组织设置,要按照有利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有利于开展党内活动、有利于作用发挥的原则,科学优化组织设置;要突出作用发挥,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开展“双五星”创建创评,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严谨规范,对照党章和相关党内法规,对“两个议事规则”、党内组织生活开展进一步落实落地,不断夯实基层基础。

瞿洪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以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年”为契机,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推动学院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梦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