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215

8月21日,我院在计算机楼31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瞿洪明主持。

院长刘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瞿洪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针对接下来如何高质量做好学院党建工作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瞿洪明强调,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立身之本和行动指南;要持续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发展检验党建的工作理念,不断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副院长陈艳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李文凤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研讨交流。瞿洪明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梦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