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27

1月19日,我院在计算机1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瞿洪明主持。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党支部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工作实际,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瞿洪明作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在抓党建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要坚决扛稳抓牢党支部书记主体责任,在学院中心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创建样板党支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探索党建品牌建设,以学院“C++”党建发展体系为载体,创新开展支部活动,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发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梦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