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铸师魂”大研讨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5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河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德树人”大研讨活动方案》的要求,财务处党支部结合财务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立德树人铸师魂”大研讨和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老师座谈会精神等为主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日常学习、讨论,并按照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具体通知要求,开展专题学习。

根据主题教育“立德树人”大研讨活动方案的要求,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铸师魂”大研讨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有关理论、精神和先进人物事迹,并在此基础上以手抄报的形式开展政策宣传或分享心得体会。全体职工积极响应,迅速开展自学或党小组、科室的集中学习活动,并认真制作手抄报,围绕“立德树人”进行政策宣传、书写个人学习体会、记录党小组(或科室)学习活动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截至10月底,共收到手抄报20余份,形成了学习、研讨、实践的浓厚氛围。

 

           (财务处周其锋/文  机关三总支  罗开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