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治军指导机关三总支财务处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915

12月3日下午,机关三总支财务处在文渊楼233会议室召开处级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张晓玲主持。

会上,张晓玲首先领学习了《党章》中的党员权利和义务等主要内容,简要报告了一年来总支的党建工作,重点检视了在党员教育、理论学习、服务师生、关心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视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分别表态,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

马治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严肃的活动,要围绕在存在问题、问题根源、解决措施及努力方向等方面开展。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教育主线,找准问题、开诚布公,达到了扯袖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疗伤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马治军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几点: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要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力求实效;要运用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以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加强班子建设;要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契机,用初心意识和使命担当推动学校工作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机关三总支 罗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