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联合建设银行赴柳湾村开展对口扶贫暨金融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者:刘延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38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6日下午,机关三总支联合建设银行新乡分行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机构业务部等部门的党支部共同走进辉县市柳湾村,开展对口扶贫暨金融安全知识下乡行活动。

财务处党支部和基建处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分别看望慰问了对口扶贫户,了解农户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商讨巩固脱贫成果、扩大增收的具体对策。

建设银行工作人员从个人信息保护、电话短信识别、上门推销等方面,通过通俗易懂的现实案例,为村民普及金融安全知识,防范针对贫困村及扶贫领域出现的新型诈骗行为。

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孟超向大家介绍了柳湾村的村史和对口扶贫实施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方案;带领大家现场参观了光伏发电等产业脱贫项目和正在建设中的游客服务中心、景观步道、新建外联道路等项目的实施情况。

此次活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机关三总支与建设银行新乡河师大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化。

(财务处  周其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