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庆祝“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发布者:刘延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280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财务处于5月30日下午组织开展“童心向党、健康成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庆祝“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邀请全处职工的未成年子女与父母一起制作蛋糕,体验动手的乐趣、感受节日的快乐。

活动中,父母与子女在烘焙老师的讲解、示范下,默契配合,认真操作每一个流程,分蛋糕胚、抹奶油、加水果、修正表面、摆图案......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心制作,造型美观、充满爱心的蛋糕陆续完成。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是财务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职工人文关怀的具体实践,通过活动增强职工凝聚力、增进职工与子女的默契与亲情,让职工和青少年在活动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激发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