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郭兴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774


为迎接党的百岁生日,6月26日,财务处党支部与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到郭兴事迹展览馆,学习郭兴将军先进事迹并重温入党誓词。近2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郭兴事迹展览馆,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述,全面学习了郭兴将军的先进事迹,共同回顾了郭兴将军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时期英勇杀敌的战斗历程,以及在和平时期驻守边疆、直至离休后积极向青年一代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的光辉一生。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同志们深切感受郭兴将军在追求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的生命历程中,不怕牺牲、英勇善战、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

现场学习结束后,党支部在展览馆门口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在领誓人马新峰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叩问初心,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财务处党支部和机关党委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现场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励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优质服务师生,为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财务处党支部 徐文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