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预算执行推进会

发布者:刘延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312

9月2日上午,我校预算执行推进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学院“财务一支笔”参加会议,副校长马治军出席会议。

马治军要求与会人员要认清社会经济形势,认真贯彻落实“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持之以恒节流减支,从严从紧控制一般性支出;要摸透学校基本情况,更新财务管理的理念,调整优化支出结构,进一步严格项目预算支出管理,使财政专项资金花出效益;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重视验收和支付的每一个细节,高标准完成上年结转资金冲刺阶段的支付,同时要加快当年预算资金的支付进度;财务处要妥善制定措施,加大监督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主动服务,加强沟通,推进预算执行,完成既定的工作目标。

会上,财务处介绍了上年结转资金和今年预算执行的总体情况以及推进预算执行的相关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介绍了政府采购有关制度要求和实际操作中的注意事项。各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充分交换意见,对预算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