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工会小组举办“三月花开,魅力伊人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2   浏览次数:394

为营造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激发女职工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财务处工会小组于3月11日下午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三月花开,魅力伊人节”主题插花活动。

本次活动专门邀请了花艺师现场讲授插花知识及技法。花艺师向大家详细介绍各种花草的寓意,对插花的基础知识和花草搭配技巧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在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开始亲手实践,用灵巧的双手精心剪裁花草,巧妙搭配,制作插花作品。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小花篮展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活动借用花草抒发女职工高雅情怀,意在培养女职工知美、爱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将心与美融为一体,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同时,也是响应校工会“庆三八、巾帼行”三八活动月系列活动的具体举措。

(财务处 徐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