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刘延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374

5月1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文渊楼233会议室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争创双一流、迈向新百年”深化教育改革大讨论。财务处青年职工、党支部委员和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青年职工逐个发言,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围绕岗位职责,从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谈认识、查不足、谋进步,对财务处党支部建设、财务队伍建设和财务服务、业务工作提升等,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还就以党建为引领,更好地服务师生、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等,展开热烈讨论。

财务处负责人张晓玲在讲话中指出,青年职工是财务队伍的骨干力量,为财务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青年职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服务能力,不断增强综合素质,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家庭与单位、自己与同事等各方面关系,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促进“双一流”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绘就出彩人生。

(财务处 徐文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