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国兴到财务处调研财务工作

发布者:刘延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340

9月27日下午,副校长聂国兴到财务处调研财务工作,并在文渊楼233会议室与全体职工举行座谈。党政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聂国兴对近年来财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就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财务监督和财务服务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和保障民生提供财务支撑,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增强政策敏感性和行动力,及时把政策、知识、信息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财力;二要守牢财务工作基本职责,认真为学校聚财、理财、注财;三要扎实做好财务服务,加强部门间协同联动,聚焦师生需求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好基本服务、做足主动服务、做优增值服务;四要充分发挥财务监督职能,把监督工作前置,抓实日常监督,突出财务监督的政治性、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做到有高度、有力度、有广度、有深度;五要打造多元化的收入结构,在增加财政拨款和事业收入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捐赠收入、社会投入和资产经营收入,努力增强学校财力。

座谈会上,财务处处长包晓光就财务工作总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工作汇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