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刘延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627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财务处组织全体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并要求全体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所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持续、深入学习,强化认识。全体职工还提交了初步学习心得体会。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包晓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回顾了党和国家在过去五年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一系列伟大变革,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高校财务部门负责人,要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从讲政治的高度,不断加强思想觉悟和修养,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创建筹划和开展工作。

全处职工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立足各自工作岗位,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为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实现“双一流”创建目标作出财务职工的应有的贡献。

(徐文思 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