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280

112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国兴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包晓光主持会议。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

会前,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学习体会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自己,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践行红旗渠精神,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聂国兴在讨论交流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我省安阳重要讲话,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准确理解和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并落实到财务工作之中,一要增强政策敏感性和行动力,做好开源节流和挖潜增效,不等不靠,打造多元化收入结构,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财力保障;二要做好财务服务,以服务师生为财务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加强部门间协同配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三要强化财务监督,提高资金使用综合效益,要把监督前置、严格程序,突出财务监督的政治性、严肃性、协调性、有效性,保障财务工作整体安全。

包晓光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弘扬红旗渠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之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为全体师生做好财务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财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