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国兴参加指导财务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浏览次数:453

2月9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文渊楼229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国兴到会指导。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包晓光主持会议。

包晓光代表处领导班子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围绕六个重点方面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聂国兴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班子成员要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准备过程和同志间的相互批评、提醒,认真开展总结和反思,并以此促进个人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等方面的提升。就做好财务工作,聂国兴指出,一要围绕聚财、理财、注财、督财的工作职责认真谋划和落实工作;二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同时注重金融、土地、财税、工商等相关知识的系统学习、全面掌握;三要做好干部队伍建设,在工作能力、工作效率、知识结构、人文素养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合力打造师生满意、领导认可、安全高效的财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