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牧野区委书记李博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55  

4月11日上午,新乡市牧野区委书记李博一行到我校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校长冯淑霞在勤政楼会见李博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陪同调研组到社会事业学院中国志愿服务研究中心河南(新乡)分中心、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参观调研。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张尚字对牧野区给予我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在未来校地双方的深度交流合作中,牧野区能够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志愿服务、实习实践的机会和岗位,我校也将充分发挥全国文明校园的示范带动作用和两个中心的智库作用,积极赋能志愿服务研究,组织更多师生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李博代表牧野区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牧野区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河南师范大学是牧野区辖区唯一一所全国文明校园,在校园精神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等方面都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他表示,下一步牧野区将继续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力度,扎扎实实做好属地服务工作,携手推动校地融合发展。

(宣传部 陈晚晴)


 
河南师范大学首页 |  教育部 |  河南省教育厅 |  火车票预订 |  日历校历 | 
学校24小时总值班室电话:3325000    传真:0373-3328333        校办电话:0373-3325865    传真:0373-3326507    邮箱:xwgk@htu.edu.cn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