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简介
 

  

党政办公室是学校党委、日常行政管理的综合性服务协调部门,是学校对外联系的重要窗口。其主要职能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领导的参谋助手、学校的信息枢纽、部门的综合协调、决策的督查督办等作用,服务领导、服务师生,做好参谋辅助、政策咨询、调查研究、组织协调、公文流转、信息沟通、督查督办、信访处理、联络接待、印信管理、重要活动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我们秉承“热情服务、规范管理、团结协作、务实创新”的优良传统,竭诚为您服务!

  

 

 

河南师范大学首页 |  教育部 |  河南省教育厅 |  火车票预订 |  日历校历 | 
学校24小时总值班室电话:3325000    传真:0373-3328333        校办电话:0373-3325865    传真:0373-3326507    邮箱:xwgk@htu.edu.cn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