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6-06-23浏览次数:10

6月23日,党政办公室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全面梳理本学期重点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天心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副主任围绕分管科室本学期重点任务推进情况逐一汇报,系统总结成绩与经验,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许天心对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和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工作中要紧盯重点任务、工作细节和发展大局,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有序衔接、高效落实。

本次会议是对本学期工作的全面检视,也是对后续重点任务的再动员、再部署。办公室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