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在校党委和校长的领导下,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

二、负责处理学校日常行政事务,组织安排行政领导校外会务和其他活动,协调安排全校性重要活动。

三、负责上级有关部门和兄弟单位来访的接待及对外联络工作,负责协调处理来信来访工作。

四、组织起草学校行政工作计划、总结、决议、报告、通告、请示等重要文件和文稿,组织拟订和汇编有关全校性行政规章制度。

五、组织安排校长办公会议、全校性行政会议及行政领导召集的其他专门会议,并督促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

六、组织开展调研督查和信息收集整理,为领导决策提供有关信息和参考。

七、负责办公室经费的审批管理工作,负责办公室业务建设、督促检查各岗位职责的执行情况。

八、负责办公室人事安排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班子建设,维护班子团结。

九、负责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防火、防盗等工作。

          十、认真完成上级有关部门、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373-3328889

           办公地点:河南师范大学勤政楼109(东)A室

行政副主任岗位职责

一、协助主任做好分管工作,负责行政、外联、接待、会务、公务用车等工作,分管行政科。

二、负责学校行政印章的管理使用、校内各种行政印章的审核、制作、管理等工作,办理各种行政介绍信、证明信和其他信函。

三、做好学校各种重大事项和大型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组织和安排全校性重要会议的会务工作。

四、负责上级领导和兄弟院校的来访接待工作,协助主任开展对外联络和校内协调工作。

五、负责办公室年度经费预算、安排、审核、管理和报表填报工作,负责校领导和办公室办公用品购置、发放工作,做好固定资产的管理。

六、负责行政领导及办公室办公环境维护与安全保卫工作,做好公务用车、收发室、会议室的管理工作,负责平时和节假日的值班安排工作。

          七、完成学校领导和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373-3328008

           办公地点:河南师范大学勤政楼109室

文秘副主任岗位职责

一、协助主任做好分管工作,负责文书、办公自动化等工作,分管秘书科

二、组织起草、审核、印发学校重要文件、公函、领导讲话等文字材料。

三、组织起草学校工作计划要点、工作总结、报告等重要文稿。

四、组织发布有关学校行政事项的布告、通告、通知等。

五、组织安排校长办公会并做好会议纪要,负责安排行政领导召集的各类工作会议,根据领导工作需要主动提供相关信息资料。

六、负责批阅上级电子公文,检查上级电子公文的传阅、传达情况。

七、负责学校办公自动化管理、文件归档工作。

           八、完成学校领导和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373-3326155

           办公地点:河南师范大学勤政楼109室(东)B室

督查、信访副主任岗位职责

一、协助主任做好分管工作,负责督查、信访、调研、办公室网站管理等工作,分管信息督查科、信访科。

二、负责督办校长办公会等重大决议执行情况,督办行政领导的重要指示和交办事项。

三、负责《督查工作简报》的编辑、印发和送达工作。

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调研,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五、负责校务公开、校长信箱工作,处理接待来信来访。

六、做好办公室网站的维护,做好信息员的选聘、培训工作。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373-3328007

           办公地点:河南师范大学勤政楼107室





河南师范大学首页 |  教育部 |  河南省教育厅 |  火车票预订 |  日历校历 | 
学校24小时总值班室电话:3325000    传真:0373-3328333        校办电话:0373-3325865    传真:0373-3326507    邮箱:xwgk@htu.edu.cn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