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通知

时间:2021-03-12浏览:1650设置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暂行办法(修订)》(校字[2019]1号)和《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中的相关规定,结合《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管理暂行办法》,就我院2021年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董海

成员:田小勇  白丽   刘海涛   卢丹丹  丁延敏

二、转专业程序及要求

1.学生填报申请

202132217:00

符合《河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暂行办法(修订)》(附件一)规定和《国际教育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管理暂行办法》(附件二)且有转专业意愿的学生可填写《河南师范大学学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三)提出转专业申请,申请表统一交学院教务办公室。每位申请人只能填报一个专业,未在规定时间递交申请表者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2.拟转出学生审核及公示

2021323-26

学院考核工作小组依照学校文件要求,对学生进行资格审核。依入校以来教务管理系统中导出的所有课程的平均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按照计划转出人数,确定拟转出学生名单。经学院网站公示及教务处审核后,无异议者进入拟转出学生考核阶段。

3.教务处审核

2021327-29

教务处对各学院所报拟转出学生名单进行审核、汇总分类后转交学生拟转入专业所在学院,由拟转入学院进行考核。

4.拟转入学生考核及公示

2021330-41日(以通知时间为准)

拟转入学生成绩为综合成绩,由学业成绩占80%和面试成绩占20%构成。学业成绩以入校以来教务管理系统中导出的所有课程的平均成绩为准,面试成绩由学院考核工作小组对申请转入学生进行考核,考核内容主要包括专业素养、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根据学生综合成绩排名,按各专业转入计划数确定拟转入学生名单。

5.学校审核公示

202142-7

教务处对拟转入学生申请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由教务处向学校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汇报,领导小组研究通过后,教务处将拟转专业学生信息汇总并进行公示。转出、转入学院、教务处或学校审核(考核)未通过者,不得再次申请或调剂。

联系咨询电话:卢丹丹  18637376337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暂行办法.doc

附件2: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管理暂行办法.docx

附件3:河南师范大学学生转专业申请表.doc

附件4: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docx


 

国际教育学院

                                                 2021312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