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双代会成立暨工会会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7浏览次数:159

6月25日下午15:00时,环境学院双代会成立暨工会会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环境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校工会办公室主任胡世巧、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主持。

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包卫忠做了《环境学院双代会暨工会会员第一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代表校工会宣布环境学院双代会正式成立,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环境学院建院以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引导教职工在民主管理、权益维护、学院氛围营造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对今后学院工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希望与要求。学院院长周建国向大会做《环境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谢友海宣读了《环境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

经过全体参会工会会员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环境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谢友海、苏现伐、皮运清、王万峰、茹祥莉 5人当选为环境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