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办教职工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者:董长雨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237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1225日晚,环境学院在校职工生活广场举办教职工元旦联欢晚会。环境学院领导、老师及家属共同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笑生致新年贺词。丁书记全面回顾了我院2016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平台、人才引进、党建、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全院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家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祝愿。随后,由8位研究生带来的《手偶舞》正式拉开晚会序幕,节目以新颖的形式、默契的配合获得阵阵掌声。相声《我是科学家》、钢琴独奏《童年的回忆》、环保时装秀等节目依次登场。小品《母亲》以朴实的话语带给大家无数感动和思考,让大家回忆起了与亲人在一起的温馨。钢琴四手连弹《铃儿响叮当》用轻快的节奏将歌曲更好的表现出来,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市政工程系四位青年教师的三句半《随便聊聊》语言风趣幽默,诙谐搞笑,是全院师生一年收获的真情吐露。除此之外,节目中间穿插的亲子互动小游戏也使晚会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很好的增进了老师和孩子们的感情。伴随着王军老师的一首《夕阳红》,晚会也顺利落下帷幕。最后,领导、老师和现场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展现了全院上下团结互助、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广大教职员工的关爱,增进了教工之间、师生之间的情谊,为学院的更好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环境学院刘灿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