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期末复习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程轲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579

为了加强我院的考风考纪,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创造公平公正、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20171219日下午,环境学院在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期末复习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副院长鲍林林、教学秘书皮运清,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团委副书记张笑乾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由副院长鲍林林宣读了《环境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考试纪律的规定》。接着,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为同学们强调了期末认真复习备考的重要性,介绍了我校有关考试违纪的处理办法,并结合以往期末考试期间的违纪学生典型事例警示学生要做到诚信考试,不触碰考纪底线。他指出,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更是当代大学生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作弊不仅是对自身实力的否定,更是对真实自我的背弃,同时也是对学校学风的亵渎。希望同学们坚持公平竞争原则,坚定慎独自律操守,自信自觉地向考试作弊与违纪行为说“不”,养成“尚诚朴 勤学问 重团结 养正气”的优良学风,并衷心祝愿所有同学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后,所有大一至大三的本科生都主动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通过此次大会,环境学院学生对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提高了诚信考试的意识,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收获诚信带来的累累硕果。

  

(环境学院 师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