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办2018教职工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320

新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16日,环境学院2018教职工元旦联欢晚会于家属院教职工生活广场三楼圆满举行。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享盛宴,共迎新年。

环境学院院长蒋凯致新年贺辞,总结学院2017年度的主要工作及在各方面收获的荣誉成果和取得的卓越佳绩,并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提出希望,并把新年美好的祝福送与学院全体师生。热情欢快的开场舞,将晚会拉开序幕。此次晚会形式丰富多样,乐器独奏、沙画表演、独唱、小品、时装秀、朗诵应有尽有。另外,在晚会中场设置了“成语接龙”游戏和抽奖环节,现场教职工们踊跃互动,积极参与,各显风采,抽奖环节中,更是全场轰动,气氛异常热烈,幸运教师也获得了精美的新年礼物。

独唱《追光者》,旋律优美、歌声动人,带给现场观众一场听觉盛宴。小品《甄嬛传》别具风味,以幽默诙谐的语言方式表达对老师的赞美和祝福,让我们感受到师生之间的真挚情感。绿活协会《青春时装秀》精彩十足,展现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老师们也不甘示弱,才艺尽显,自编自演《三句半》,配合默契,语言诙谐,独唱《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新鸳鸯蝴蝶梦》毫不逊色,赢得满堂喝彩,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晚会在诗朗诵《诚信最可贵》的深情厚谊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圆满举行,表达出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心声和美好祝福,愿学院全体教职工亲如一家,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奋进、共奏凯歌!

(环境学院 杨 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