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大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304

116日下午,我院分工会在化学南楼会议室组织全院职工学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院分工会主席谢友海主持会议。

首先,谢友海介绍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召开基本情况。他指出,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今后一段时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是分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时,着重强调全体教工要全面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八个坚持”的重要论述,立足新方位、新变化、新格局、新阶段,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工会的重要工作任务。

在学习讨论和发言环节,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就关心、关注的热的畅所欲言。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大会文件、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大会有关工作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党中央对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广大教职工力量,落实使命担当,提升服务意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