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273

c453f7602cb753abe2c93a78b7df937


22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学院分党校教室召开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主持。

会议伊始,马新峰书记传达了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的重要内容和精神,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领会常俊标校长对新学期工作的六项部署,认真落实好赵国祥书记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切实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环境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随后,马新峰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王沪宁同志的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强,对于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要把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头等大事,一要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二要加强思想价值引领,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三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建设工作。最后,马新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向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规章制度。

本次理论学习会的召开,使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强化了责任、鼓舞了士气,为高质量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做好了准备。

  

(环境学院 岳云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