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基层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6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我院12个基层党支部于2019226-37日分别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五星级党员考评工作工作会议。

为确保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统一安排部署,对会议主题、会议议程、程序步骤、工作要求等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对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各环节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细化责任分工。

会前,各支部采取领学宣讲、交流讨论等形式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试行)》等规章制度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论述精神,使广大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为会议召开打下坚实思想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在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不足,其它党员同志抱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言,客观公正,话语中肯。各支部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结合党员平时表现,圆满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考评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能够对照组织生活会主题认识到自身不足,补齐提高短板,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达到了增进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