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39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弘扬科学精神、践行科研诚信,1217日下午,我院召开理论学会,集中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新峰主持。

会上,马新峰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并从职责分工、调查、处理、申诉复查等几方面解读了《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文件精神。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领学了《财政部办公厅 国管局办公室 中央直管局办公室印发关于规范差旅伙食费和室内交通费收交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规范差旅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收交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及《河南师范大学差旅费报销规定(修订)》等文件内容。

马新峰指出,加强科研诚信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科研环境,是加强科技创新、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要条件。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自觉遵守学术规范,践行科研诚信,争做弘扬科学精神的排头兵,共同捍卫学院的学术声誉,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要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财经纪律,严格经费管理,切实预防各种违法、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