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304

为加强对广大学生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的普及宣传教育,促进我校诚信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的优良品质,1219日晚,我校在东区思政平台举行了“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我院认真准备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比赛,并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组织奖、一等奖、最佳导演奖。

本次校园短剧大赛以“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通过表演舞台剧或情景剧的形式,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文化建设,我院以原创情景剧《诚信至本,方可远航》参加比赛,内容积极向上,贴近大学生实际,作品以倡导诚信守信,远离不良代购为宗旨,将非法代购的后果以及学校相关资助政策以表演的形式呈现给观众。我院演员们做好充分准备,配合默契,演技娴熟,表情生动,舞台效果感强,极具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充分展现了学院风采。

此次“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加强了资助政策、征信知识、金融基础知识的普及宣传教育,营造了环境学院大学生诚实守信,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进一步促进了诚信校园文化建设和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发展。

                                     (环境学院 赵亚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