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年教工联谊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403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我院于202013日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北厅举行新年教工联谊会。学院全体老师及部分家属参加了活动。

 

41ca89571ffdc69dee68d6d1412523b

 

蒋凯院长代表学院对全体教职工和家属表示欢迎,对大家在2019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老师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给大家致以新年祝福。

随后大家开始包饺子,场面甚是和谐、热闹,其乐融融。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擀皮、调馅、包饺子、传盘子……,一切都有条不紊。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气氛欢快而温馨。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各式饺子很快端上了餐桌,品尝着自己包出来的饺子,幸福的笑容也绽放在了每一位老师的脸上。

5680c4bee42b615fcaaa625bbc8e3b0

 

老师们在本次活动中交流了感情、愉悦了身心、放松了心情、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息,联谊活动在热闹、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勇往直前。

 

                         (环境学院  岳云鹏/文  苏乐/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