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先锋队开展无主庭院疫情防控帮扶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0-03-01浏览次数:459

根据学校《关于继续协助帮扶无主庭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党总支积极响应,立即行动,科学部署,精密安排,在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副书记谢友海的带领下,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于229日分别前往钢厂家属院、一技校家属院开展疫情防控帮扶活动。

先锋队成员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出入人员排查登记、体温测量、安全消毒等工作的同时,也向出入人员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以及疫情防控的最新积极进展情况,传播正能量,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自信心。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一方面对全体师生加强安全警示教育,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切实做好师生管理和信息摸排、汇总、上报工作;一方面成立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实行“一对一”精准服务,进行爱心帮扶。疫情猛于虎,担当更作为,全体师生凝心聚力,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