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418

 

76日下午,我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新峰主持。

会上,马新峰传达了传达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在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上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根据学校宣传思想重点工作,对学院下半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新峰指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肩负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任务。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必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正创新的要求,切实加强学院宣传思想工作。马新峰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不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创新教育教学形式,利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将立德树人贯彻到课堂教学全过程、全方位、全员之中,增强专业课程的思政价值引领作用;三要不忘初心,立足岗位,要站在学院事业发展新的平台上,创新开展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新气象。

 

(环境学院 刘 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