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程轲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388

为使学生体验民主政治政策,公平公正公开地选举环境学院学生代表,1122日中午,环境学院在新554-103室召开河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议。本次会议的秘书长,环境学院团委负责人岳云鹏出席会议,环境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8级、2019级学生干部共133人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环境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堰实主持。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黄玉龙宣读《河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及参加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环境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监票人名单。然后,与会人员进行意见表决,表决结果一致通过。接着,主持人向全体参会人员强调投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投票在监票人和学生代表的监督下有序进行,与会人员认真履责,纷纷投出庄严而神圣的一票。本次大会共选出霍兆曼等8名学生作为代表参加即将举行的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最后,岳云鹏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他表示,学生代表是全体同学的榜样,应起模范带头作用,肩负责任,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认真进行提案工作,带领同学们建设更好地环境学院,共同为师大的美好发展贡献力量。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为环境学院选出了8名优秀学生代表,而且锻炼了学生的组织能力与协调能力,同时鼓励同学们对学校发展提出建议,为学校事业的更好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环境学院 陈鑫晴 王珂梦/文 刘夏雨/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