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成功举办“青春与历史对话”党史、新中国史宣讲活动

发布者:程轲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326


为贯彻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1222日晚,环境学院于田家炳312室举行“青春与历史对话”党史、新中国史宣讲活动。旅游学院、教育学部宣讲团受邀出席此次活动,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述党的98年奋斗史及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使在场学生深入领悟党的奋斗精神,传承并发扬红色基因学。接着,旅游学院宣讲人员以《守候》为主题,以情景剧形式生动再现了《义务教育法》制定背后的故事,使在场学生深深明白今天幸福来之不易,唯有努力学习,才能不辜负先辈们期待。随后,教育学部宣讲人员以《等待》为主题,形象演绎邓稼先为大家牺牲小家的感人故事,充分彰显了邓稼先先生甘于寂寞、无私奉献、爱国爱党的优秀品质。在此次宣讲活动中,宣讲团队以饱满的情感将全场观众带入情境,成功地将“党言党语”转化为“青言青语”,把大道理寓于小故事,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最后,在场学生分享参加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我院学生学习先辈们敢闯敢试、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而且有利于激发学生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同时,坚定了同学们发扬革命精神、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念。

        20191222日        (环境学院 王珂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