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特别专题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657

为深入学习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918日上午,我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了战“疫”示范微党课。

本次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弘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在2020年这不平凡的一年中,广大医务工作者敢于担当,甘于奉献,身先士卒,以身作则。为我们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谱写了一场抗疫、战疫的壮丽史诗,保证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创造和弘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

此次战“疫”示范微党课的学习,加强了党员同志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对于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具有深刻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