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522

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027日下午,我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苏现伐主持。

会上,苏现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就“青年教师如何练就过硬本领,促进学院事业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为确保本次理论学习取得实效,苏现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想干事的自觉,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在工作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思索,不断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能力;二要锤炼能干事的本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以过硬的政治本领、扎实的教学科研能力,脚踏实地干好教育事业;三要保持干成事的毅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脚踏实地奋力干的狠劲,推动学院教育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环境学院  刘 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