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366

1110日下午,我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苏现伐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苏现伐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我国发展面临的复杂环境以及全会提出的主要目标、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五中全会的重要内容。

苏现伐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系统地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精会神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环境学院  刘 敏  张 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