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252

1215日下午,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苏现伐作宣讲报告。

会上,苏现伐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会议通过的文件,并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牢牢把握构建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四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苏现伐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针对如实落实落细全会精神,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学习好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到全会的重要意义,真正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宣传好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专业特色和课程特点,将全会精神融入教育教学活动日常;三要贯彻好全会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环境学院  刘 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