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暨寒假安全工作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87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观念,合理规划假期学习和生活,1230日下午,我院2020级本科生召开诚信考试教育暨寒假安全工作会,2020级专兼职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辅导员刘敏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师范大学学生手册》中有关诚信考试的要求及违反考场纪律的相关处分政策条例,通过列举考试作弊相关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提高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认识。她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认真对待考试,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随后,她就寒假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说明,要求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保持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强化安全意识,提升防范能力。另外,假期中要对本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梳理总结,对下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要进行科学规划,安全度假,平安返校。

此次班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诚信考试观念。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意识,确保同学们过一个安全且有意义的寒假。

(环境学院 杜霈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