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604



15日下午,我院党委换届党员大会在田家炳302教室召开,学院师生党员共计93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苏现伐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学院五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入分析了在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五年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定位和路径举措。大会指出,学院承载着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使命,承担着环境类人才培养的重要责任。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高水平学科建设为龙头,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社会发展能力,为建设 “特色鲜明、区域引领、国内一流”的学院而努力奋斗。

之后进行选举工作,大会介绍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的过程,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建议名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环境学院 刘 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