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522

15日下午,我院2020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在田家炳314A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莅临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现伐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苏现伐同志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紧扣本次会议主题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苏现伐率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雪山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存在问题剖析透彻,互相批评达到了脸红出汗的效果。针对学院班子建设和未来发展,李雪山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讲政治,要保持政治本色,坚定正确方向,进一步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讲学习,要学好理论知识,学好业务知识,学好管理知识,抓重点,抓亮点,抓主要矛盾,创新工作方法,做好顶层设计;三是讲团结,要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与广大师生团结一心,以团结协作的合力为学院“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四是讲担当和奉献,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要敢想、敢做、敢当,真正把肩上的责任扛起来,把手头工作当做一番事业来做,推动学院事业更上新台阶。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