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院工会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335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学院工会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加强学院工会组织建设,14日下午,我院在田家炳314A会议室组织开展学院工会干部培训交流活动,学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工会主席刘宁主持。

151d3c85eb75435daeb1bc18a0dc64c

培训会上,刘宁领学了《中国工会章程》、《工会法》、《河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和《河南师范大学工会基层工会工作量化考核目标》等工会工作相关文件,简要介绍了工会基本知识、工会组织工作、教职工民主管理工作和工会经费的管理与使用等内容。与会人员就如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高质量服务学院师生、服务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刘宁结合学院工会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要求学院工会干部要深刻认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适应学院发展的新要求和学院师生的新期待,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增长了知识、拓宽了思路,今后一定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质量。近期,按照校工会统一部署,学院工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顺利完成了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调整增补工作,本次培训会为今后工会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环境学院 岳云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