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三八节”趣味游艺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374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7日上午,我院庆“三八节”趣味游艺活动在我校东区实训大楼16楼举行,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掌声和欢呼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共分为教职工专场、儿童专场和亲子互动三个板块,先后进行了“套圈”、“抢凳子”、“绑腿跑”、“运球跑”、“定点投球”等游戏,考验了参赛人员的反应速度、身体素质以及家庭成员间的默契度。游艺活动在各位教职工和孩子们的奋力拼搏下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文化氛围为主旨,以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为目的,重点关注广大女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肯定“她力量”并感谢她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去。

 

                            (环境学院 岳云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