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环境类、市政类人才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347

 

为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畅通洽谈渠道,促进校企合作,由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环境学院承办的2021年环境类、市政类人才专场招聘会于424日在致远楼一楼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莅临现场指导,并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谈。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全程参与。环境学院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了河南中白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近30家用人单位参会会上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概况发展方向岗位需求等内容。北京清创美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沈振亮是环境工程专业2018届的校友,他表示作为用人单位代表重回师大招贤纳士非常开心,欢迎优秀的学弟学妹加盟,为祖国环保事业的发展贡献师大力量。副校长马治军指出,学生就业质量是教育教学效果的重要体现,环境学院考研录取率再创新高,超过70%的本科毕业生获得了继续深造的机会,对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要深入分析环境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面临的问题,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一人一策制定就业方案,为学生提供精准服务,确保就业工作稳中有进。

据悉,我校已召开了多场不同类型的专场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渠道,有效促进了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环境学院 张笑乾 张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