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为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352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1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苏现伐为毕业生党员讲最后一次党课。学院教师党员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苏现伐以“迈向人生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题,从讲奉献有作为是立党之基、青年党员的奉献与担当、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三个方面,通过历代共产党人勇于担当的鲜明事例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成就,引导青年党员做好“四个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做牢记信念和宗旨的表率;认真钻研,做刻苦学习的表率;脚踏实地,做勤奋工作的表率;廉洁自律,做拒腐防变的表率。他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要永葆热情,牢记“厚德博学 止于至善”的校训,做新时代爱党、爱国、爱校的好青年。

随后,苏现伐为毕业生党员发放建党100周年纪念徽章,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更加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词,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