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37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师生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620 日,我院组织师生党员80余人到豫北地区第一个党支部——华新纱厂党支部旧址和唐庄镇太行公仆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华新纱厂党支部旧址现场,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华新纱厂工人斗争史、卫辉抗日战争史、早期党组织的建立和斗争形势的讲解。一幅幅鲜活的图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初心不悔的精神,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位党员。在党旗前,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和坚定决心。在太行公仆展览馆中,党员们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了吴金印同志扎根基层、心贴群众、战天斗地、造福人民的感人事迹和带领唐庄经济快速发展、老百姓们增收致富的丰功伟绩。吴金印同志一心扎根山村的为民情怀、艰苦奋斗精神和务实作风让所有参加党员深受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建功新时代。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