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送宿舍,温情暖人心——我院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514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落实好“我为师生办实事”相关安排, 1011日下午,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班主任和辅导员到新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副院长(主持工作)曹治国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到校后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专业发展方向,让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党委书记苏现伐就宿舍安全、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提前做好学业规划,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夯实专业基础,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需要,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问候让学生倍感亲切。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嘱托,努力学习、积极实践、锻造过硬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走访活动是践行学院“以生为本”学生工作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是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的有效举措,有助于增强新生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引导学生在奋发有为中绽放青春风采。

                            (环境学院 宋旺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