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313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引导新生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健康意识,1015日上午,我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靳琳老师主讲。

靳琳以“从‘心’开始”为题,从心理学与生活、新生常见心理问题、培养心理健康三个方面,通过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积极健康心理的作用与内涵、不健康心理的危害,以及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和应对措施,引导同学们塑造积极向上的心态,实现自我价值。她建议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敢于在大学的舞台展示自己,鼓励大家在遇到问题时及时求助,消除心理困惑,维持身心健康。

此次讲座强化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有助于大家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完善自我。

 

(环境学院 宋旺旺 史雅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