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党史 讲政治 强党性 守纪律”党风党纪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175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26日下午,我院开展“学党史 讲政治 强党性 守纪律”党风党纪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苏现伐主持。

会上,苏现伐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对学院2021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的重点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所有党员干部不能触碰的政治纪律的26条“高压线”。苏现伐指出,开展党风党纪学习教育是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的发展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要切实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严守纪律作表率,要坚守纪律底线,强化红线意识,以案为鉴,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三要忠诚担当善作为,要创新思维,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随后,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对照违规违纪案例进行了总结反思。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内法规的学习,严守各项纪律规矩,敢于直面问题,敢于承担责任,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