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1-11-06浏览次数:392

  

112日下午,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现伐主持。

会上,苏现伐领学了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楼阳生书记的报告立意深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是新时代新阶段引领我省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操作指南。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创新思路举措,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控攻坚战,助力我省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河南师范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奖管理办法(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环境学院 刘敏)

 

返回原图
/